首页 >> 侨团社团新闻 >> 正文  


三乡镇组织统侨系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希在中山调研时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来源:中山市侨联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希在中山调研时讲话精神,结合三乡镇统侨工作特点,经镇委同意,4月26日下午,三乡镇统侨办邀请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朱权到三乡镇作专题报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郑锦源出席了报告会并作了动员讲话。这次参加专题报告会的对象包括镇统侨办、侨联全体人员、各村(社区)统侨干部、镇知联会会员、镇工商联(商会)执委(理事)和归侨侨眷代表等共120多人。

郑锦源副镇长要求与会者认真学习,特别是要深刻理解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明确要求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省委书记李希在中山调研时提出“三个定位”的精髓;希望镇侨务工作人员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推动三乡各项事业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

报告会上,朱权教授深入浅出,层层剖析,为与会人员解读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省委书记李希在中山调研时讲话精神,还指导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朱教授结合侨务工作特点,透过自身经历和体会把党的十九大以来以及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希在中山调研时讲话精神说细讲透,让大家轻松抓住重点,加深理解。与会者纷纷表示,今天的报告会收获良多,对于今后作好本职工作,富有实际性的指导意义。

1.jpg

郑锦源委员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2.jpg

朱权教授为与会者作辅导

3.jpg

与会者全神贯注听报告、做笔记

上一条记录:澳门街坊总会到访三乡镇下一条记录:中山三角港澳乡亲联谊会举行庆祝五四青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