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团社团新闻 >> 正文  


市侨联召开学习李希书记在中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作者:中山市侨联 来源:中山市侨联

  2018年4月18日下午,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李希书记在中山调研时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关内容。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志勇同志传达了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中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余主席谈到:要深刻领会李希书记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要求,要深刻领会李希书记对中山提出的战略定位,要深刻领会李希书记“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与培育新兴产业两手抓”、“实现调动各镇街积极性与释放全市发展潜力的有机统一”、“探索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要求。

  市侨联副主席梁冬晓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志勇同志传达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关要求。

  学习会上,余主席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落实李希书记调研中山的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从中山的中山、广东的中山、湾区的中山、中国的中山、世界的中山”五个维度全面推动侨联工作,努力在2018年上半年总体完成侨联改革任务。二是注重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市委的要求坚持站位高、落地实、持续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山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三是主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引才引资引智,支持国内企业“走出去”中彰显作为。


微信图片_20180426104640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香港中山五桂山同乡会隆重举行成立十周年联下一条记录:香港中山榄镇同乡会第十八届理监事就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