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团社团新闻 >> 正文  


香港中山隆镇同乡会回乡探访大涌镇困难孤寡老人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作者:大涌镇侨联 来源:大涌镇侨联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5日下午,香港中山隆镇同乡会副会长曾再侬一行11人回到大涌,在大涌镇人大主席林雅科与镇区侨联的陪同下,探访安堂社区困难孤寡老人,并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

  当天下午,曾再侬副会长一行人分别到林章洪、林卓怡、林添根等老人家中探访。探访期间,同乡会成员与老人家亲切交谈,了解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曾再侬副会长代表香港隆镇同乡会向老人们派发了慰问金,并表示老人在生活上碰到困难,可以向大涌镇侨联反映,同乡会一定会尽力帮忙。看到这么多乡亲来看望自己,老人家们都非常高兴。

  据了解,多年来香港中山隆镇同乡会一直致力于服务、回馈家乡同胞,每年春节前都会到大涌镇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曾会长向老人致送慰问金_副本.jpg


曾会长向老人致送慰问金。


合照留念_副本.jpg


合影留念。


乡亲们与老人合影留念2018-1-15 (2)_副本.jpg


乡亲们与老人合影留念。


上一条记录:香港太极总会举行第十四届师资训练班结业典下一条记录:澳门中山小榄同乡联谊会首长回乡进行新春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