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情动态 >> 正文  


牵线搭桥,秘鲁、巴西侨商回乡考察觅商机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近日,南美洲乡亲纷纷回到家乡中山寻找合作商机。


5月31日下午,秘鲁中华通惠总局名誉主席萧孝权一行在市侨联的协助下,先后到南头、沙溪考察小家电、服装、高级礼品等产业,寻觅拓展南美洲市场的贸易商机。


在南头镇的金弘电器有限公司,萧主席一行仔细地了解了该企业发展情况,对该公司生产的高压式咖啡机等产品销往南美洲市场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他表示,秘鲁是发展中国家,又是咖啡豆产区之一,随着经济发展,高端的咖啡机产品正慢慢进入家庭消费市场。他希望今后能够与中山企业开展合作,共同开拓秘鲁,乃至广阔的南美洲市场。


近日,在市侨联的协助下,巴西乡亲周玑弗携其孙周劲走访了沙溪镇霞湖世家、新特科技等企业,考察跨境贸易的市场运作情况,寻求合作机会。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冬晓,市侨联联络部(经济维权部)部长、一级主任科员邓洁恒陪同考察。


640.png


640.jpg


640 (1).jpg



上一条记录:【中山侨·世界桥】㉑孙康与沙边村下一条记录:澳门中山隆都同乡会召开第十六届第一次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