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人华侨(中山)征文比赛 >> 正文  


黄圃镇参加2015华人华侨(中山)征文系列比赛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4日 作者:黄圃镇侨联 来源:黄圃镇侨联

  由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山日报报业集团、致公党中山市委会联合主办的“2015年华人华侨(中山)征文比赛”及“2015年华人华侨(中山)诗词比赛”,评审工作已全部结束。经过严格的评审,我镇所选送的作品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多篇作品获得奖项,同时我镇侨联荣获“优秀组织奖”。

  征文比赛及诗词比赛在6月份开始征集作品,我镇侨联积极联同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团委、知联会、诗词协会等部门及社团组织,经过近4个月的组织、发动及收集,一共收集大中小学生关于以“快乐学习,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作品共200多篇,诗词作品13篇。经过本次征文活动筹委会严格评审,我镇组织上报的诗词作品中,高行的《行香子·侨路》荣获特等奖、吴洪坤的《临江山·同根逐梦中华》和李生宝的《侨思》获二等奖,陈贤庆的《文化同根,中华同梦》获三等奖,另有6篇作品获得优秀奖。在中小学生征文比赛中,对甫小学黎钧琪的《圆梦》获一等奖,对甫小学黄灵的《快乐阅读伴我成长》获二等奖,另有69篇作品获优秀奖。


上一条记录:2015年华人华侨(中山)征文系列比赛颁下一条记录:2016年华人华侨(中山)征文系列比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