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人华侨(中山)征文比赛 >> 正文  


香港中山侨商会资助2015年华人华侨(中山)系列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1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正当“2015年华人华侨(中山)系列征文比赛”活动在各主、协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如火如荼地开展的时候,7月14日又传来一条令人振奋的消息——香港中山侨商会作为比赛活动的支持单位,向活动筹委会慷慨资助活动经费,并在会所内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资助仪式。广东省侨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主席、比赛活动筹委会主任余志勇代表接收资助支票。

  资助仪式上,余志勇主席向香港中山侨商会会董们介绍了2015年华人华侨(中山)系列征文比赛的目的、意义和进展情况。余主席说,华侨华人(中山)征文比赛自去年起即作为“中山侨界群众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活动来开展。今年的征文比赛在去年的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向做大做强做好方向拓展。与去年相比,今年比赛活动的主办单位由3个增加到4个,协办单位到6个增加到36个,并得到相关单位、组织的积极支持。

  余主席表示,将会很好利用香港中山侨商会的资助,努力做好征文比赛的相关工作,扩大活动影响力,并以此为平台,为增强世界华人华侨的文化认同感和凝聚力作出贡献。

  余主席高度赞扬香港侨商会始终恪守会务宗旨,不遗余力推动祖国和家乡各项事业的发展,得到了家乡人民的广泛赞誉。为表示谢意,余主席向香港中山侨商会致送了“携手华文教育推广,助力中华民族复兴”的牌匾。

 

3.jpg

余志勇主席讲话

 

1.jpg

余志勇(左三)主席代表接受支票

上一条记录:2015年华人华侨学生(中山)征文比赛启下一条记录:2015年华人华侨(中山)系列征文比赛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