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中山·侨联四海 侨界群众文化活动 >> 正文  


驻斯里兰卡大使程学源会见中山市侨联副主席梁冬晓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来源:大使馆

2018年11月28日,驻斯里兰卡大使程学源在科伦坡会见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梁冬晓一行。

1.jpg

梁冬晓副主席汇报了此次交流团访问斯里兰卡的情况,表示中山市侨联愿积极发挥华侨华人作用,推动不同文化交流互鉴,促进中斯关系友好发展。

2.jpg

程学源大使简要介绍了斯里兰卡的国情和中斯友好的历史和现状,赞赏中山市侨联为推动中斯文化交流所作努力,鼓励中山市侨联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推进中斯友谊向前发展。

3.jpg

11月27日下午,程学源大使出席了中山市侨联在科伦坡举办的“根同源·情相融”华侨华人书画摄影交流展。程大使在开幕式的致辞中强调“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民心相通是“一带一路”建设的根基,而人文交流是促进民心相通的基本途径,希望在斯的华侨华人继续传播好中华优秀文化,为促进中斯友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记录:“根同源 情相融”华人华侨书画摄影交流展下一条记录:“根同源·情相融”华侨华人书画摄影巡展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