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香港中山火炬开发区联谊会第二届理监事就职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7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2023年8月11日,香港中山火炬开发区联谊会第二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香港金钟统一中心举行。中山市祝贺团一行6人出席典礼,香港中联办和香港中山社团总会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与近700名乡亲一同见证香港中山火炬开发区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的宣誓就职!


640.jpg


在就职典礼上,中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戴湘致辞希望联谊会在彭桂雄会长和新一届理监事的带领下,继续增强同乡会的凝聚力、吸引力、向心力和影响力,积极发展会务,做好敦睦乡谊、服务乡亲的工作。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积极为家乡与香港牵线搭桥,发挥好纽带作用,讲好中山故事,发扬互助精神,带动更多乡亲朋友回家乡看看最新的发展成果,挖掘资源、招商引才,携手共建香港、中山两地的美好未来。


火炬开发区中山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楠表示联谊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弘扬爱国爱港爱乡的优良传统,火炬开发区也一直十分重视与香港同胞的交流合作,致力于推动深化两地同胞的情感交流。认为联谊会是香港与中山联系的不可或缺的纽带与桥梁之一,在两地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融合发展的实践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香港联谊会在新一届理监事齐心协力下,秉承优良传统,发挥独特优势,携手推进“一国两制”伟大实践、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同时,加强自身建设,力争树立在港形象标杆,更好地发挥“窗口”和“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激扬爱国爱港力量,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建设。


联谊会会长彭桂雄表示联谊会会一如既往继续办好活动以及服务好乡亲,充分发挥联络乡情的作用。秉承爱国爱港爱乡的优良传统,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希望乡亲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多宣传、推介及投资家乡建设。


640 (1).jpg


典礼上,中山市侨联副主席梁冬晓代表中山祝贺团与联谊会相互赠送纪念品。


上一条记录:拓展与海外高校合作新渠道,中山与莫斯科大下一条记录:习近平的金砖时间:交得其道,千里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