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哥斯达黎加中山同乡会第十四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当地时间6月15日,哥斯达黎加中山同乡会在圣何塞市的中国城酒家隆重举行了第十四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本次就职典礼邀请了中哥两国各界人士参与,其中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的代表、侨务办公室主任许念文先生和领事励靖女士,旅哥侨界各个协会、社团的代表,哥斯达黎加多名国会议员,以及各界侨界同胞和哥斯达黎加的友好人士等。


图片1.png


哥斯达黎加中山同乡会第十三届会长林健斌表示,将继续支持同乡会的工作。同时,希望在新一任会长梁超伦先生的带领下,同乡会会务更上一层楼,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图片4.png


新一任会长梁超伦表示,哥斯达黎加中山同乡会二十多年来致力于团结哥斯达黎加各界中山乡亲以及一切爱国爱乡力量,促进中哥两国民间交流和友谊,为搭建两国友谊的桥梁积极努力。这份初心从未改变,且愈加坚定。他会以实际行动继续推进同乡会的相关工作,积极联系中国驻哥国大使馆,扩大哥国爱国爱乡的力量,支持祖国和家乡发展。进一步增强旅哥中山同乡会与其他旅哥华人华侨团体的友谊和合作,促进中哥两国民间交流,搭建好友谊的桥梁。


图片5.png


许念文为梁超伦会长颁发证书,他对哥斯达黎加中山同乡会近年在搭建中哥两国民间友谊、服务华人华侨团体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条记录: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坦洲香港乡亲“下一条记录:坦洲镇开展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