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见屏如面,乡谊不减!中山市侨联举办岁末“云见面”与乡亲共话乡情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侨连心,四海连情


12月30日,在2022年来临之际,中山市侨联举办第十一期“云见面”,向海外侨胞、港澳同胞传达中山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他们共话乡情,共谋中山高质量发展。中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彪、梁冬晓,四级调研员刘允立出席见面会。


640 (5).jpg


梁冬晓向与会的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传达中山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就市委书记郭文海代表在会上所作的《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抢抓机遇开创中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报告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进行深刻解读。


刘允立向参会乡亲通报2021年度市侨联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市侨联工作计划。


来自全球五大洲26个国家和地区的37位乡亲对于中山市发展规划以及中山市侨联明年的工作计划“有话聊”,纷纷给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打造“美丽中山、投资热土”出谋划策,并介绍了住在国经济社会、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

上一条记录:云端相约,博士硕士从“侨”上走过来下一条记录:这就是侨:一封海外飞鸿,一次万里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