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首届旧金山“华商杯”青少年书画比赛颁奖典礼暨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当地时间11月13日,由美国华商总会主办,三藩市中文学校联合会协办的第一届旧金山“华商杯”青少年书画比赛颁奖典礼暨作品展在美国华商总会大堂隆重举行。美国华商总会、三藩市中文学校联合会代表、美洲中华中学校代表以及众多学生和家长近百人出席了颁奖典礼。


图片1_调整大小.jpg


美国华商总会董事、美洲中华中学校行政主任古雪亮主持颁奖典礼,孙志雄会长和徐世强会长分别致辞。


图片2_调整大小.jpg


美国华商总会会长孙志雄表示,举办这次比赛的初心就是两个字“传承”。孙志雄对坚持接送子女去中文学校学中文并培养孩子书画兴趣的家长表示十分敬佩。华商总会今后将进一步与三藩市中文学校联合会合作,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传承中华文化的活动。

三藩市中文学校联合会会长徐世强先生指出,孩子们学习琴棋书画,不仅能够陶冶性情,更重要的是能够学习做人。

古雪亮对主办单位——美国华商总会和协办单位——三藩市中文学校联合会以及各赞助单位表示感谢,尤其感谢孙志雄会长的高度重视,在筹备阶段事无巨细,对每个阶段的工作做出相应的安排指示,活动才得以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11116164641_调整大小.jpg

市侨联顾问、美国华商总会常务副会长孙志中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承蒙各界大力支持,青少年书画爱好者反应热烈,共收到120多件作品。经湾区各中文学校筛选报送,由湾区15位书画家组成的评审组评选,获奖青少年名单如下:


书法青年组:

一等奖:梅钰彤

二等奖:李美霖 罗家慧 陈政鸿

三等奖:罗滢滢 李慧瑜 黄嘉馨 吴宇轩


绘画青年组:

一等奖:梅钰彤

二等奖:李慧瑜 甄思政 甄倩兮

三等奖:罗翊铭 刘娉文 陈政鸿 李美霖 曹嘉怡


书法少儿组:

一等奖:李颖琳

二等奖:苏恒溵 孟晨溪 何佳凌

三等獎:苏恒森 何佳宸 黄嘉敏 吴宇航 李芷曦


绘画少儿组:

一等奖:黄愉潼  

二等奖:马莹莹 苏婉珊 刘新明

三等奖:林佩怡 李金霞 郑森莹 李芷曦 孔维逸


图片3_调整大小.jpg

合影留念


上一条记录:“一封‘家书’引共鸣” ①· 读到了浓浓下一条记录:听侨声 中山市侨联走访澳门侨领、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