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团结一心 海外炎黄子孙拜祖大典在旧金山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近日,由美国旧金山海外炎黄文化传承基金会主办,美国华商总会协办,为期两天的海外炎黄子孙拜祖大典在旧金山湾区的圣拉蒙市新硅谷离岸发展中心成功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412144101_调整大小.jpg

组委会成员组成心形,歌词《让世界充满爱》


本届拜祖大典不仅受到政要、科学家、企业家、老侨新侨的支持和鼓励,还收到来自纽约、芝加哥和德州侨领们的祝贺。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侨务处处长杨雪峰、领事杨博亲临拜祖大典现场给予支持和鼓励。


海外炎黄子孙拜祖大典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海外华侨华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决心,更表达着海外华夏儿女怀着崇敬的心情遥拜中华民族的人文始祖-轩辕黄帝,共同祈愿和平和睦和谐的心愿。


微信图片_20210413114552_调整大小.jpg


据悉,“海外炎黄子孙拜祖大典”已成功举办六届,在旧金山已经成为在美华人之中极具影响力和标志性的文化名片,同时也是中国传统文化在海外发扬光大的一个重要平台。通过拜祖的庄重仪式,共建海外华夏儿女的精神家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力量。

上一条记录:巴西华人协会会长张伟遭歹徒枪击遇害 中国下一条记录:上”面”啦,浓浓的乡情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