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香港中山火炬开发区联谊会进行“迎国庆 贺中秋”暨周年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9月14日晚,香港中山火炬开发区联谊会在香港西九龙中心隆重举行迎国庆贺中秋暨周年联欢晚会。香港中山社团总会永远会长林中翘、王立文、简直航主席,以及该会的候任主席杨凯山及中山其他镇区同乡会、乡亲嘉宾欢聚一堂。我会郑雪英副调研员、邓洁恒秘书长应邀出席晚会活动。

  晚会上,郑汉成会长回顾过去一年,联谊会在火炬区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全体会员齐心努力、同心同德,发扬扶危济困,热心公益的宗旨,积极参与社会各项服务,多次组织乡亲回乡活动,参加慈善万人行并捐款,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加强了香港乡亲与家乡的沟通联系,增进乡亲之间情谊,让乡亲会员亲身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           

  火炬开发区领导张容彬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一年联谊会秉承爱国爱港爱乡的宗旨,精诚团结,推动乡亲积极参与香港各项活动,支持家乡建设,在慈善事业等作出贡献。张容彬就家乡的经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向乡亲们作了详尽介绍。


副本1.jpg


副本2.jpg


上一条记录:澳门中山东凤同乡会举办成立九周年会庆暨第下一条记录:“携手共进—粤港澳侨界青年篮球友谊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