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众镇侨联动态 >> 正文  


守正创新,继往开来!民众街道侨联召开一届二次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  来源:民众街道侨联

1月28日,民众街道第一届侨联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街道侨联主席周楚翎主持了会议,23名侨联委员参加会议。


640.png


会议围绕“守正创新,继往开来”的主题,对2021年街道侨联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认真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


侨联秘书长梁奋明回顾了2021年侨联工作情况,主要开展了四项工作:


一是顺利完成街道侨联换届选举工作;二是大力打造一流的基层侨干队伍;三是搭建拓宽有效沟通的工作平台;四是凝聚发挥侨界人士侨智侨力。


侨联主席周楚翎传达市侨联十四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了2022年街道侨联工作。她指出,2022年民众街道侨联要着力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是不断提高为侨服务水平和质量;二是大力加强基层侨干队伍建设;三是着力推进街道一级“侨胞之家”建设;四是进一步增进海内外侨胞情谊。


未来一年,民众街道侨联将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和市侨联的精心指导下,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负责的担当、更实在的行动,组织、凝聚好侨界群众,为民众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记录:【镇街侨联风采】民众:立足新起点,扛起新下一条记录:“感悟侨史,携手再上新征程”——民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