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众镇侨联动态 >> 正文  


海内外嘉宾及乡亲参加岭南水乡文化节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4日 作者: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08年11月1-4日,作为2008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中山分会场活动的重头戏2008岭南水乡旅游文化节在民众镇隆重举行,来海内外的社团侨领以及中山乡亲齐聚民众镇,共同感受水乡风光,领略水乡文化。

  开幕式当天,中山市荣誉市民、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副主席苏计成,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主席林中翘,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首席会长等侨领出席了开幕式。随后,侨领们还观看了扒禾桶、池塘捉鸭、捉鳝等节目。在为期四天的文化节期间,我市多个镇区侨联的同志协同港澳乡亲先后来到我镇参观游玩,共同感受淳美的水乡风光,品味水乡文化。同时,我镇众多海内外乡亲也应邀回来家乡走了一趟,喜看家乡变化。

(民众镇侨联)

上一条记录:香港中山浪网同乡会举办成立二十周年暨第八下一条记录:民众镇召开2009年统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