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角镇侨联动态 >> 正文  


万棵“侨爱林”把纪念种在“绿三角”大地上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植下绿树、播种希望,是对孙中山先生的深情纪念。3月12日上午,为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和市侨联“绿美中山万棵‘侨爱林’五年行动”,市侨联、侨界群众、直属团体代表一行20多人到三角镇共同种下200棵“侨爱林”,用绿美中山的行动,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99周年。


中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二级调研员杨彪,四级调研员潘小璐;三角镇党委书记李宗,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凯航,党委委员、副镇长宋宇辉及4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侨联常委、市侨青联监事长郑敬尉捐赠凤凰木近200棵,将为三角镇增添一片新绿、一树繁花。


连日的春雨滋润了大地,今日天公作美,阳光明媚,正是万物生长、植树造林的好时节。随着市侨联领导、三角镇领导及捐赠人共同为“侨爱林”揭幕,拉开了三角镇“侨爱林”植树活动的序幕,参与人员有条不紊地按照现场分工到指定的点位进行植树。大家纷纷挥动铁锹,培土围堰,浇水灌溉,齐心协力为“侨爱林”种下一片新绿,展现出蓬勃的生机和绿色的希望。

640 (18).jpg


640 (19).jpg


640 (20).jpg


640 (21).jpg


据悉,三角镇侨联积极响应市侨联“绿美中山万棵‘侨爱林’五年行动”,积极发动侨界捐树,发动侨界群众参与到绿美中山生态建设。本次捐植树木200棵,为绿美中山生态建设发挥了侨界力量。下阶段,三角镇侨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发动侨界群众、侨资企业参与到这一绿色行动,让“侨爱林”继续扩大,为美丽三角、美丽中山奉献更多侨联力量。


640 (22).jpg


上一条记录:开讲啦!澳门中山三角乡亲联谊会召开义务工下一条记录:最后一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