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角镇侨联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市侨联为侨界群众“圆梦”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6月1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彪到三角镇东南村慰问侨界群众,得知吴老伯家中消毒碗柜漏电后,市侨联表示必须尽快为吴老伯更换一台消毒碗柜,以免发生安全问题。


市侨联急侨界群众所急马上采购一台消毒碗柜,6月8日上午由杨彪副主席和侨联干部冒雨送给吴老伯。


微信图片_20220614091029.jpg


据了解,吴老伯早年与家人移居美国,后来独自1人回到中国生活了20多年,主要靠务农和打散工维持生计。近年来由于年事已高加之有病,收入越来越少。因他不是中国公民,无法享受中国的相关福利待遇,平日主要靠亲戚接济过日,生活十分艰难。市侨联得知吴老伯的情况后,多次组织慰问走访,此次走访中发现家中电器出现问题并迅速为其更换,吴老伯表示十分感动,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以及市、镇、村侨联一直以来的照顾。


下阶段,市、镇、村侨联将继续关注和收集侨界群众的“微心愿”,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开展公益活动力争为侨界群众“圆梦”。



上一条记录:心手相牵 共战疫情!三角向香港乡亲捐赠爱下一条记录:澳门中山三角乡亲“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