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角镇侨联动态 >> 正文  


三角镇建成统战同心文化体育公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来源:三角统侨办

7月1日,三角镇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举行了三角镇统战同心文化体育公园揭幕仪式,标志着全市首个以“同心文化,统战元素”为主题的统一战线基地正式建成,是政企合作、港澳交流中的一件喜事。


640.webp (1)_调整大小.jpg


三角镇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和港资企业负责人参加揭幕仪式。同心文化体育公园位于三角镇政府大院内,由5家镇港资企业捐赠130万,园内设有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气排球场等文体设施,按高起点、高标准规划设计建设,充分将“同心文化、统战元素”融入公园改造,着力打造绿色、低碳的统一战线基地,体现出画好同心圆,扩大朋友圈的团结理念。


640.webp_调整大小.jpg


今后,三角镇党委将充分利用同心文化体育公园积极开展港澳乡亲返乡交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交友、民营企业家交流座谈等各类活动,进一步弘扬大团结大联合的统战精神,将同心文化体育公园打造成统一战线社团的活动基地、交流平台、统战窗口。

上一条记录:中山三角港澳乡亲联谊会 2018年“迎国下一条记录:【魅力侨乡行】三角:凝聚侨心侨力,共建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