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角镇侨联动态 >> 正文  


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到访三角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作者:三角镇侨联 来源:三角镇侨联

2月15日,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一行近200人到访三角镇,就三角镇经济文化发展作了交流。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主席彭少荣,常务副主席简植航、杨凯山参加了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立群,党委委员张伟环、苏伯明热情接待了到访人员。

来访人员首先参观了民森迪茵湖休闲会所和科尔玛城两个房地产项目,对三角房地产发展事业看好,表示三角和南沙一河之隔,地理环境优越,但房价相差几倍,发展潜力强大。随后,来访人员登上了三角山公园,感受了一番三角的乡村文化气息。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主席彭少荣表示,此次到访三角领略了一番乡村的风土人情,同时看到了三角镇从农业大镇向经济强镇转型升级的缩影,希望日后能有更多机会交流,促进两地友好发展。(三角镇统侨办)

 

三角镇向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赠送纪念品。

 合影留念。

上一条记录:三角镇积极做好港澳乡亲联谊会工作下一条记录:三角镇召开港澳乡亲联谊会春茗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