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阜沙镇侨联动态 >> 正文  


阜沙镇第四次侨代会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3日  来源:阜沙镇侨联

  11月6日下午,阜沙镇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正副主席和委员,梁元辉当选为新一届侨联主席。阜沙镇委书记陈柳斌、市侨联调研员贾东风、阜沙镇委副书记唐国伟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阜沙镇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选举产生出13名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梁元辉当选为阜沙镇新一届侨联会主席。同时聘请侨联会前任会长李萍芬、陈权辉和知名企业家胡泽洪为名誉主席。大会向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颁发了当选证书,向名誉主席颁发了聘书。

  阜沙镇党委书记陈柳斌在讲话中表示,侨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是镇委、镇政府开展侨联工作的重要助手;海外侨胞、港澳同胞、侨资企业在我镇改革发展的各个阶段,为镇的经济、文化、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是我镇发展与成长的创造者和建设者,是推动我镇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市侨联调研员贾东风在讲话中希望镇侨联要“老侨”、“新侨”工作并重,创建新侨服务载体,为侨联事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内在动力;并要深入研究侨联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加大为侨服务的力度,解决侨界群众实际困难,激发侨界群众智慧,积极参与社会创新管理,着力形成幸福和谐侨界。


DSC_0116.JPG


DSC_0124.JPG


DSC_0129.JPG


DSC_0152.JPG



上一条记录:阜沙镇侨联领导探望归国华侨下一条记录:阜沙镇侨联慰问困难侨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