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圃镇侨联动态 >> 正文  


情系圃江风帆劲,同心同行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来源:黄圃发布

3月2日晚,港澳中山黄圃同乡会在香港举办第17届会董就职典礼暨甲辰年春节联欢晚会。黄圃镇党委委员李华军、黄海燕率镇统战部门到场祝贺,香港中山社团总会、中山侨商会、兄弟乡会负责人近200名乡贤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640 (2).png


就职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港澳中山黄圃同乡会第17届会长刘广雄致欢迎辞。他衷心感谢各位来宾和乡亲前来参加典礼,并表示将带领新一届会董为中山和黄圃港澳乡亲倾情服务,团结带领黄圃港澳乡亲爱国爱港爱澳,大力维系乡情,积极兴隆会务,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发展,凝聚更多乡亲以及年轻一代为香港、澳门繁荣稳定和家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同乡会力量。


640 (1).png


黄海燕代表黄圃镇党委、政府向同乡会全体乡亲致以亲切的问候,对港澳中山黄圃同乡会一直以来为支持黄圃镇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她向与会乡亲介绍了中山和黄圃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寄语同乡会新一届理事会团结奋进,兴隆会务;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宣传家乡、投资家乡,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招才引智。同时,她呼吁中山各社团负责人带领港澳乡亲常回中山考察联谊,共聚乡情、共谋发展,鼓励更多的港澳青年回家乡创新创业,为中山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640.png


上一条记录:以侨搭桥助力重点项目建设,黄圃镇大力助推下一条记录:黄圃镇组织侨界企业家开展怀缅革命先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