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圃镇侨联动态 >> 正文  


黄圃镇星级“侨胞之家”举办2023年新春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来源:黄圃镇统战办

2月16日晚上,黄圃镇统一战线(三社社区星级“侨胞之家”)2023年新春音乐会在黄圃镇影剧院隆重举办。本次音乐会共有港澳同胞、台胞台属、归侨侨眷、知联会成员、非公经济人士、宗教人士、党员干部、社区群众等各界人士约400人参加,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欣赏爱国红歌。

微信图片_20230223103603.jpg


音乐会以“你点我送  共享文化”为主题,邀请中山市爱乐乐团通过交响乐演奏、独唱与大型合唱等形式表演了《领航》《英雄赞歌》《万里长城永不倒》《把一切献给党》《我爱你中国》和《长征组歌》等爱国歌曲,将新时代长征精神以音乐形式向观众进行精彩演绎,传播新时代文明社会正能量。在音乐会的尾声时刻,全体演员与观众一起合唱《歌唱祖国》,唱出了满满正能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微信图片_20230223103612.png


此次音乐会充实了侨界、港澳等统战各领域人士的业余文化生活,体现了统一战线各领域人士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心声。参与观看的各界代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统战担当。

上一条记录:黄圃镇组织内地港澳同胞开展参观学习活动下一条记录:聚焦高质量 奋力拼经济,黄圃镇统一战线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