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镇镇侨联动态 >> 正文  


古镇镇归侨欢聚一堂共谱家国情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来源:古镇镇侨联

日前,古镇镇统战办和镇侨联举办了2022年古镇镇归侨新春茶话会活动。古镇镇党委委员苏焕明、镇侨联干部和归侨共20多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参观了古镇镇党史长廊,并在茶话会上重温百年党史,寻找红色印记,分享入党故事和归国生活工作经历,共谱家国情怀。


1.jpg


活动当天,归侨一行首先到古镇镇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党史长廊,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和发展壮大历程、红军长征故事,以及毛泽东、孙中山的革命故事。


2.jpg


参观过程中,归侨们重温了袁世根等本土革命志士的故事和邓氏大宗祠等本土红色基地的事迹。


参观党史长廊后,大家到古镇镇侨胞之家开展茶话会。苏焕明传达了党委政府对归侨侨眷的新春祝福和关怀。


3.jpg


归侨们在茶话会上分享了加入共产党的经历、归国后参加工作的历程,表达了回归祖国后积极参与国家建设的赤子之情。


上一条记录:古镇镇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港澳同胞和企业下一条记录:【镇街侨联风采】古镇:三举措凝聚侨心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