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榄镇侨联动态 >> 正文  


新西兰屋仑中山同乡会到小榄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近日,新西兰屋仑中山同乡会一行40人在黄志诺会长的带领下,到我镇参观交流。镇人大主席林国荣出席了相关活动。

  新西兰屋仑中山同乡会经常组织乡亲回乡寻根问祖、探亲访友,为家乡中山和当地乡亲间搭建起沟通了解的桥梁。此次一行40人到访小榄,与小榄镇人民政府代表召开座谈会、参观小榄企业,提高新西兰屋仑的中山乡亲对家乡的认识和了解。座谈会上,来访嘉宾观看了小榄镇社会经济介绍短片,听取了镇人大林国荣主席对社会经济情况的介绍,双方就家乡发展、交流交往等多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谈。随后,来宾们到访我镇菊城酒厂,了解我镇工业发展、传统文化特特色,实地感受家乡发展成果。

  通过参观交流,让新西兰屋仑的中山乡亲对家乡有了更新、更进一步的了解,巩固了双方的友谊,增强了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进一步加强“新西兰—中山”两地乡亲的交流交往打下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记录:台湾中山大学人才交流参访团到访小榄镇下一条记录:波兰索区代表团到小榄开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