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开发区侨联动态 >> 正文  


开发区成立第一个社区侨联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0日 作者:火炬开发区侨联 来源:火炬开发区侨联

5月24日上午,张家边社区侨联正式成立,这是我区第一个社区级的侨联组织。市侨联党组书记、侨联副主席余志勇、开发区侨联主席霍启超、副主席罗纯华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张家边社区侨务干部、归侨、侨眷和港澳眷属代表、开发区侨办、其他社区侨务干部等共60人参加了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张家边社区第一届侨联委员会,马国雄任侨联主席、吴添渭任副主席,阮小碧任秘书长,吴瑞强、黄爱莲、何惠芬、黄乐均、黄志云、陈志友、许维娟为侨联委员。聘请了马建军和马健仪为张家边社区第一届侨联名誉主席,吴耀庭等17人为顾问。其后还举行了侨务联络处和社区侨联揭牌仪式。市侨联副主席余志勇对张家边社区侨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张家边社区侨联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拓展服务平台,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同时要加强海外联谊,增进侨界的团结和谐。

据了解,继张家边社区侨联成立之后,今年我区将在各个社区中陆续成立侨联,以进一步完善侨联组织建设。

上一条记录:霍启超当选开发区新一届侨联主席下一条记录:开发区侨联与张家边社区侨联联合慰问困难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