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中山珠海江门印尼归侨在中山市侨联交流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7日 作者:市印尼侨友联谊会 来源:市印尼侨友联谊会

  9月23日,广东中山、珠海、江门印尼归侨联谊会第五届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中山市侨联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广东省侨办原副主任许丽华女士,暨南大学温北炎教授,印尼千岛日报记者李伟辉先生和黄抵江先生,广州印尼归侨郭荣礼先生,香港印尼研究学社公关部主任潘秀霞女士,广州侨友网哈山先生,以及中山市侨联联络经济部部长李海龙、宣传部部长刘允立等。应邀出席会议的代表有:珠海印尼侨友联谊会陈关宁会长一行四人、江门印尼归国华侨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陈耀光先生、江门市侨联秘书长雷久艳先生等一行五人、还有中山印尼侨友联谊会容余扶会长及全体理事会成员,共三十二人。

  会上,三地市印尼归侨联谊会代表——珠海的陈关宁会长、江门的陈耀光常务副会长、中山的容余扶会长,就近两年来各联谊会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此次会议达到了相互了解,互相学习借鉴,进而推动三地市联谊会工作的目的。许丽华主任、温北炎教授、李伟辉先生、黄抵江先生也在会上分别讲话,并对中山、珠海、江门印尼归侨联谊会的工作给予了赞许。(通讯员 市印尼侨友联谊会 外南梦 )

 

会后嘉宾与大家合影留念

(前排从左至右):香港潘秀霞主任、广州许丽华主任、暨大温北炎教授、珠海陈关宁会长、中山容余扶会长、江门陈耀光副会长、江门侨联秘书长雷久艳先生、侨友网哈山先生。来宾还有广州印尼归侨郭荣礼先生(后排左八)、中山曹金祥副会长(后排左四)、侨联李海龙部长(后第三排右三)。

上一条记录: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应邀参加江门印尼归侨活动下一条记录: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应邀出席珠海印尼侨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