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中山珠海江门印尼侨友交流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 作者: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会长容余扶。

珠海市印尼归侨联谊会会长陈关宁。

江门市印尼归侨联谊会会长洪向前。


与会领导嘉宾、学者、印尼侨友合影。


  08年9月28日上午,广东中山、珠海、江门印尼归侨联谊会第二届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富华酒店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三市的印尼归侨、应邀学者以及有关领导、嘉宾等五十多人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期联谊工作的开展。

  原国务院接待安置印支难民办公室驻广州办事处许丽华主任、暨南大学东南亚研究所温北炎教授、印尼《千岛日报》驻广州记者站李伟辉等到会致辞。市侨联副调研员区娜娜出席会议,代表中山市侨联向大会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参会的各位来宾和归侨表示诚挚的问候!

  三市归侨联谊会会长分别就新时期如何开展联谊会工作进行了发言。温北炎教授及李伟辉先生还就华文教育、印尼华侨华人的政治社会地位等问题作了探讨。交流会气氛轻松融洽,实效性强,为今后三市印尼归侨联谊会的发展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机会。

  据了解,中山、珠海、江门印尼归侨联谊会第一届工作经验交流会是2006年10月15日创办的,目的是为三市侨友及组织提供相互学习、交流经验、联络感情、互相促进工作的平台。两年来,三市的印尼归侨联谊会在为侨服务、维护侨益、海外联谊和对外宣传祖国家乡和谐发展作出了不少有意义的工作。


上一条记录:侨友园地简讯之二下一条记录:印尼侨友每年外出联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