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 >> 正文  


市侨联出席市海创会第二届九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11月5日,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第二届九次理事会在小榄召开。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一级调研员刘志巍,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冬晓,市海创会会长李嘉声和会内理事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15084450.jpg


会上,刘志巍与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且分享学习感想和体会。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多了解国家发展和时代趋势,为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


刘志巍对海创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近年来海创会呈现出一种崭新的精神面貌,会务兴旺,较以往有着可喜的进步,希望海创会能统筹全年活动计划,建立“金字塔”型活动,形成协会工作品牌,使海创会成为一个站得稳、立得住、有影响、有贡献、有作为的侨界青年组织。


刘志巍介绍了市侨联正探索建立的“海创人员服务计划”。他表示,该项工作将联合侨青联和海创会,开展“侨创中山行”活动,助力新侨创新创业发展。他要求海创会成员,要有留学报国心、团结奋斗、创新创业,积极参加“侨楚”领头人工程计划和侨声交流会。


李嘉声表示,海创会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会员们“走出去”考察调研、进修学习,助力怀抱梦想的海创成员善作善成,为中山建设广东省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海创力量。


第三季度轮值会长、海创会常务副会长林雨冬作第三季度工作汇报。


他表示2022年的第三季度,市海创会在符合当下防疫要求的情况下,有序开展各项具有海归特色的会内外交流活动,丰富了会员的协会生活。


一是主动参加市侨联举办的活动和会议;


二是丰富协会的交流活动,为会员拓展服务平台;


三是开展具有市海创会特色的多元化会员活动;


四是坚持公益奉献爱心;


五是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把好信息宣传平台安全关。


会上,第四季度轮值会长、市海创会常务副会长梁汉杰作第四季度工作计划安排。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颖婷,就协会的财务情况作说明。会议还举行轮值会长、理事交接仪式,颁发了副秘书长牌匾和新会员证书。


上一条记录:海归创业青年中秋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汲取力下一条记录:向香港学、向深圳学!“创”一代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