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 >> 正文  


中山市海创会举行2018年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1月27日下午,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正副会长和理事成员召开2018总结座谈会。广东省侨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主席余志勇,中山市侨联秘书长邓洁恒,中山海创会会长蔡景俊,常务副会长林雨冬,副会长马永隆、郭仁楷、梁艺虹、邓丽珍,秘书长梁汉杰,副秘书长李颖婷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蔡景俊会长认真总结了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认真讨论研究中山海创会未来的发展方向。蔡景俊会长表示,海创会在2019年将继续密切配合做好市侨联的中心工作的同时,要多想办法通过举办海归沙龙活动、海归创业项目推介会、会员企业走访等活动,努力树立活动品牌,加大为会员服务的力度。

  在座谈会上,余志勇主席肯定了中山海创会工作的同时,对海创会的会务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海创会的资源优势,要成为促进侨界朋友友好往来的纽带;二是要广泛团结凝聚广大留学人员,重点关注海归人员,要为中山的引资引智工作作贡献;三是要设法举办多形式的活动,搭建好海归人员“交流、联谊、合作”的平台,更好地促进海归会员的创新创业。

6320100b0f6a3a87919a275c6e04596.jpg



上一条记录:海创会届中改选 蔡景俊当选新会长下一条记录:扶贫济困日 侨界在行动——中山市侨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