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 >> 正文  


中山海创会在华人华侨(中山)高尔夫球友谊赛获取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作者: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 来源: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

  9月23日上午,由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香港中山社团总会、中山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山市潮人海外联谊会、中山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等单位协办的2016第三届华人华侨(中山)高尔夫球友谊赛正式打响。来自海内外100多名的华人华侨选手参与本次比赛。

  在晚上颁奖礼上,中山市侨联副主席杨彪在致辞中表示,华人华侨(中山)高尔夫球友谊赛,是市侨联及侨青组织全力打造的侨界文化体育交流平台,旨在丰富侨界群众文化生活,以体育活动凝聚海内外侨界力量,进一步加强海外联谊、拓展新侨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促进“三个适宜”美丽中山建设贡献力量。希望各方能够借此平台,“以球会友”加强交流,共同凝聚侨界正能量,努力把这项赛事打造成一个侨界文化体育交流新平台,达到各方合作共赢的目的。其中,本届比赛中我会派出的选手胡琳勇夺本次比赛男子组最远距离奖以及总杆冠军的佳绩。


海创会获奖1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举行会址乔迁揭下一条记录:海创会届中改选 蔡景俊当选新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