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 >> 正文  


中山市海创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2日 作者: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 来源: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

  7月16日下午,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在盛景尚峰酒店三楼金融厅召开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会议。海创会常务副会长蔡景俊,副会长林雨冬、吕婕妤、李嘉美、麦建明、马永隆,秘书长梁汉杰,理事单位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海创会法律顾问黄俊鹘律师等出席了会员大会。广东省侨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主席、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名誉会长余志勇,中山市侨联副主席梁冬晓,中山市侨联秘书长邓洁恒,以及中山市侨联联络经济部、中山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才管理科、中国中山留学人员创业园等部门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由林雨冬副会长主持。常务副会长蔡景俊受黄俊明会长的委托,向在座的会员做了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协会过去一年里,在中山市侨联的关怀和指导下,协会自身在发展和服务会员、开拓会务、参与社会公益、积极拓展对外交往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期望协会继续在市侨联的带领下,在未来能够团结内部会员,稳步发展,对外加强与国内外政府、团体等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等领域继续努力。会上,林雨冬副会长还展望了今年下半年度协会的工作设想,他指出海创会下半年将积极完成市侨联的工作部署。

  最后,广东省侨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主席、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名誉会长余志勇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海创会在成立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协会会务发展势头良好,海归会员质量数量不断提高,已经形成了海创会在中山侨界圈子内的品牌。余主席希望海创会全体人员继续支持协会领导层工作,继续积极配合市侨联的各项工作,并鼓励会员积极参与筹备中山市华商(青年)协会的成立,并通过即将成立的中山市华商(青年)协会,让更多的企业家会员形成商业圈子,以分享资源、创造商机。余志勇主席还寄望海创会及全体会员,在未来再创佳绩,成为中山市一个有知名度的、有活力的、有创新创业的协会。

  在当日的会员大会上,中山市侨联秘书长邓洁恒、中山市翻译工作者协会会长侯立新分别受聘为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的顾问。在市侨联的协调下,中山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才管理科(外国专家办公室)副科长霍念元,中国中山留学人员创业园综合管理部部长杨婷,中国中山留学人员创业园招商部刘毅峰还专程到会,向在场的海创会会员们介绍了我市留创园的基本概况及相关创业支持的政策等,深受大家的欢迎。


1_副本.jpg

1-1_副本.jpg


5_副本.jpg


2-2_副本.jpg


2-3_副本.jpg


3_副本.jpg


3-3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市侨联召开新侨工作季度联席会议下一条记录: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举行会址乔迁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