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新马泰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新马泰侨友联谊会举办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作者:中山市新马泰侨友联谊会 来源:中山市新马泰侨友联谊会

  3月19日,中山市新马泰侨友联谊会在新君悦酒楼举行了2017年新春茶话会,共有80多名会员老归侨、侨眷参加。

  活动当天,虽然外面下着绵绵细雨,但各位侨友的心里都是暖乎乎的。会上,会长黄小晶汇报了2016年工作情况和对新一年作了工作设想,并强调在党中央和市侨联的领导下,会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会员侨友服务,为社会服务。市侨联秘书长邓洁恒代表市侨联向各位寄予了问候和祝福。各位侨友也利用这次的聚会互相问候,进一步增进相互的友谊。同时,部分侨友会员为使侨友会进一步的发展,多搞活动活跃会务而纷纷贡献自己一份爱心,积极为侨友会募集活动经费,共筹集得14100元。

  为此,黄小晶会长表示,今后将举办更多此类联谊活动,让侨友会会员感受到新马泰侨友会大家庭的温暖。


3月19日,邓洁恒秘书长在新马泰侨友会新春茶话会上致词_副本.jpg


市侨联邓洁恒秘书长在新马泰侨友会新春茶话会上致词。


新马泰侨友会会员欢聚一堂 (2)_副本.jpg


新马泰侨友会会员欢聚一堂_副本.jpg


新马泰侨友欢聚一堂_副本.jpg


侨友们欢聚一堂。

上一条记录:中山市新马泰侨友联谊会换届 顺利诞生第下一条记录:新马泰户外联谊 侨友郊野共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