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新马泰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中山市新马泰侨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5日 作者: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山市新马泰侨友联谊会初创于1992年2月,第一任会长黄强,第二任会长杨元川,现任会长黄小晶。联谊会有副会长3人,秘书长1人,理事6人,在册登记的会员有130人。

  凝聚侨心,为侨服务是联谊会的根本宗旨。根据会员的特点,坚持每季度一次茶聚,联络感情、交流心声。成立19年来,对会员生病住院留医做到探望慰问和对个别生活困难的进行补助。关心侨友的健康是本会重要的工作,指派会员郭媛卿和廖德昌两位医生不定期上老年保健知识课,并请经络按摩讲师为会员讲解《自我按摩课》。印发保健知识资料分发给会员,提高他们的保健认识。每年,组织会员一次外出旅游活动,让他们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成就和大好河山的新貌,增强会员“归根”的安乐感。另外,还引导会员关心国家,支持社会,发动会员对我省特大水灾、个别会员家中火灾、“万人行”、希望工程的“侨心小学”等捐款。

  积极拓展外联,加强与本省兄弟县市新马泰侨友会的友好往来、交流经验、取长补短、沟通信息、共同发展。

  中山市新马泰侨友联谊会现任会长:黄小晶


新马泰侨友会.jpg


上一条记录:第一条记录下一条记录:侨友会新闻一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