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市侨青联企业走访之:走进慕易庄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2月28日,市侨青联企业走访活动到会员蔡嘉毅的企业中山市慕易庄园进行友好交流。市侨联副调研员郑雪英,市侨联秘书长邓洁恒,市侨青联副会长彭岳峰、刘宇岸,市侨青联名誉副会长马小凤、苏厚华等参加了活动。

  蔡嘉毅于2006年独自一人远赴澳洲留学,于Curtin University取得了金融硕士学位。求学期间和大多留学生一样,经历了各种磨难。他同时需要兼任4份工作且成绩优异。努力的人是不会被辜负的。毕业以后的他走上了创业之路,一路走来起起伏伏,总结经验才能得到如今的成就。多年在外的经历,让他更加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更热心于侨务工作,因此决定回国带动经济发展,并投身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发展。

  慕易庄园(WL ESTATE)总部设在澳大利亚悉尼,与慕思寝具形成战略伙伴的关系,秉承慕思健康睡眠的理念。慕易倡导红酒与健康相结合,追求美好生活的向往,引领红酒时尚文化方向标。慕易同时拥有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等葡萄酒优良产区酒庄生产销售一体的产业链,是中国极具潜力的专业葡萄酒进口商。

  郑雪英副调研员对蔡嘉毅等侨界青年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希望侨界青年作为海外侨胞中的新生力量,要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凝聚侨界青年创新创业的新理念,激发侨界青年携手共进的正能量。


       

副本3.jpg

走访交流

 

副本1.jpg

市侨青联副会长刘宇岸(右一)向蔡嘉毅(左一)赠送会旗

 

副本2.jpg

大合照


上一条记录:市侨青联企业走访之:走进帝星珠宝下一条记录:市侨青联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会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