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中山活力侨青组队参加粤港澳台青年企业家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作者: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5月27日,由江门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江门市侨商总会青年会、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粤港澳台青年企业家嘉年华在江门五邑华侨文化广场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广东省16个不同商会的代表队伍激情亮相。由中山市侨联秘书长邓洁恒带队,中山市侨青联常务理事蔡景俊等16人组成的中山活力侨青队应邀参加了嘉年华活动。

  领导嘉宾手持火炬点燃启动火炬台后,粤港澳台青年企业家嘉年华正式开始,随即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团体竞技赛,比赛设毛毛虫合力赛、五人弹球赛、多人车轮赛、搏脚长赛等四项趣味运动项目。中山活力侨青队团结合作,齐心协力,赢得友谊。

  运动场上运动员卖力比赛,场外还有给力的啦啦队展示风采,嘉年华气氛热闹,欢声笑语,大家互动联谊,各地侨青加深认识。


领导嘉宾点燃启动火炬台_副本.jpg


领导嘉宾点燃启动火炬台。



比赛现场_副本.jpg


比赛现场2_副本.jpg


比赛现场。


中山市侨青联与江门侨青会运动员合照_副本.jpg


中山市侨青联与江门侨青会运动员合照。



中山活力侨青队优秀奖_副本.jpg


中山活力侨青队获优秀奖。



中山活力侨青队运动员合照_副本.jpg


中山活力侨青队运动员合照。

上一条记录:侨青龙狮会获市龙狮精英邀请赛铜奖下一条记录:中山市侨青联与大涌青企进行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