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中山侨青联举行全体会员大会暨成立二周年会庆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2日 作者: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12月28日,中山侨青联举行了一届三次全体会员大会暨成立二周年会庆晚会,会议通过了新增会员18人,增选了市侨青联第一届理事会理事4人,副会长1人,增聘了第一届理事会顾问1人。

  广东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原主任吕伟雄,广东省侨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主席、市侨青联荣誉会长余志勇,广东省侨联联络部副部长、广东侨青联副主任兼秘书长曾小军,中山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谭文辉,中山市侨联副主席杨彪、梁冬晓,广东侨界青年联合会副主任、中山侨联副主席、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黄赞雄,中山市侨联副调研员郑雪英以及市侨青联常务副会长曹金祥、方锡源,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广雄,副会长刘泽星、谢小平、魏长威、李展鹏、黄伟政、陈作佳、郑敬尉、陈克美、郑泳能、刁维建、刘宇岸、黄佩雯等参加了活动。

  会议由刘广雄主持。黄赞雄会长作了中山市侨青联2016年的工作总结,展望侨青联未来的工作计划。侨青联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市侨联指导下,充分发挥优势,广泛联系和团结海内外侨界青年,积极主动开展各种适合侨界青年特点的经贸、文化、公益、交流活动,擦亮“活力侨青”品牌,2016年对于中山侨青人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丰收的一年,侨青联承办了多项大型活动,如“侨青之夜﹒中山情怀”——2016中山侨界群众文化节青年联欢会,中山精神与创新创业——侨界青年创业交流会,主办了第三届华人华侨高尔夫球友谊赛等,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中山侨界青年搭建成长平台,展现了侨界青年活力向上、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风貌。


IMG_5869_副本.jpg

△黄赞雄会长作工作报告。


IMG_5903_副本.jpg

曹金祥常务副会长作2016年的财务情况说明。


  会议增加了马元川等18人为新会员,增选刘海云等4人为侨青联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增选王伟明1人为侨青联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增聘郑雪英为第一届理事会顾问。

  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市侨青联荣誉会长余志勇肯定了侨青联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认为侨青联发挥了中山侨界青年生力军的作用,扩大了中山侨界在社会的影响力,开创了侨青工作的新局面,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发挥优势,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鼓励海内外的侨界青年更多地参与经济社会文化建设,推动粤港澳更紧密合作;二、深化服务,把侨青联建成侨界青年温暖的家。多开展适合青年特点的联谊活动;三、积极进取,为中山侨联事业和新侨工作多作贡献,与海创、澳门中山侨青紧密合作,促进三个新侨组织共同成长。


IMG_5945_副本.jpg

广东省侨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主席、中山市侨青联荣誉会长余志勇讲话。


  晚上,举行了“聚侨心、汇侨力”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二周年会庆暨迎新年晚会,晚会气氛热烈、融洽,侨界青年载歌载舞,共贺会庆,共迎新年。

IMG_6004_副本.jpg


IMG_6158_副本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中山侨青联代表参加广东侨青联下一条记录:市侨青联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