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中山侨青篮球队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作者: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筹备已久的中山侨青篮球队正式组队成立!12月6日,中山侨青篮球队迎来了首场友谊赛,在与中山海创篮球队对战中,以48:38小比分战胜对手。


DSC_0059_副本.jpg


  当日,两队均以饱满的激情、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在比赛中加深了解、增进了友谊。今后,篮球队会开展更多的友谊赛,加强与侨界青年交流与沟通。

  到目前为至,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已经先后成立了侨青高尔夫联谊会、侨青乒乓球队、龙狮联谊会、中山侨界志愿者服务队、中山侨青艺术团、中山侨青篮球队等六个团体,使侨青联活动形式多样化,擦亮“活力侨青”品牌。

  侨青篮球队架构及成员名单:

  顾问:梁冬晓

  领队:黄赞雄

  队长:邓洁恒

  副队长:李海龙、马家安、朱清耿

  教练:刘允立

  队员:胡少璋、黄伟政、谭健恩、李骏、梁加达、曾林、叶剑豪、冯益财、郭泳阳、苏辉煌、马远川

  助理:布贺明、郑绮珊


DSC_0057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江门侨青会、侨商总会青年会拜访中山市侨青下一条记录:市侨联直属团体派出代表参加第三届中(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