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澳洲中山商会一行拜访中山市侨联、中山侨青联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11月9日,由澳洲中山商会会长黄子彪带队的澳洲中山商会拜访团一行拜会了中山侨联、中山侨青联,大家就澳洲、中山两地的联谊合作等方面进行友好座谈。广东省侨联副主席、中山侨联主席余志勇,中山侨联副主席梁冬晓,广东侨青联副主任、中山侨青联会长黄赞雄,中山侨青联名誉副会长苏厚华、中山侨青联副会长黄伟政等与拜访团一行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据了解,澳洲中山商会成立至今已经有一年时间,多次组团返中山拜访,这次澳洲中山商会拜访团一行涵盖了餐饮、农业、房地产开发、金融、移民留学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其中,包括了澳洲新南威尔士州(紐省)议员李杰夫等,李杰夫议员祖籍中山,移民澳洲已是第三代,另外,还有中山侨联顾问、瑞士博卡拉公司的程文颖,北京市西城区政协委员、北京大河盛世文化公司董事长何雷。拜访团此行目的是寻求两地商业合作。座谈会上,中山侨青联会长黄赞雄等企业家向客人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澳洲的客人也介绍了澳洲各方面领域的发展前景。

  余志勇主席在座谈会上介绍,中山侨联有8个直属团体,当中有500个企业家,希望澳洲中山商会拜访团一行在中山收获友谊,收获资讯,也希望澳洲中山商会、中山侨青联今后更进一步的联谊合作。


澳洲中山商会拜访团一行与中山侨联、中山侨青联的与会人员合影留念。.jpg


澳洲中山商会拜访团一行与中山侨联、中山侨青联的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澳洲中山商会与中山侨联互赠纪念品.jpg


澳洲中山商会与中山侨联互赠纪念品。


澳洲中山商会与中山市侨青联互赠纪念品。.jpg


澳洲中山商会与中山侨青联互赠纪念品。


上一条记录:中山侨青联召开第四季度会长会议下一条记录:黄赞雄会长随广东侨青联访问团到访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