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市侨青联与东区、南区工商联(商会)举办联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7日 作者:中山市侨青联 来源:中山市侨青联

  8月17日,由东区、南区工商联(商会)和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的联谊交流活动在东区御峰臻品会所举行。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志勇,市侨青联会长黄赞雄,常务副会长曹金祥,副会长汪东荣、魏长威、陈作佳、陈克美、黄伟政、吴建雅、陈乾、余耀俊等一同15人参加活动并与东区、南区党工委领导及工商联(商会)的会长们联谊互动。

  黄赞雄会长在活动中介绍了侨青联成立以来概况,希望与东会商会、南区商会今后增进交流,加强合作。余志勇主席致词时表示,近来,中央高度重视工商联和侨联工作,今次联谊活动很有意义,为经济界和侨界企业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寄语市侨青联今后加强与东区、南区工商联(商会)在会务工作方面的交流互动,携手共进,促进中山的经济社会发展。


2015.08.18IMG_0296_副本.jpg

余志勇主席致辞


2015.08.18IMG_0281_副本.jpg

黄赞雄会长向大家介绍市侨青联概况


8.17 003_副本.jpg

活动现场


QQ图片20150818111824 拷贝_副本.jpg

联谊活动中侨青联合照



上一条记录:市侨青联参加全省侨青工作座谈会下一条记录:侨青醒狮队喜获黄圃“汇凯嘉园杯”醒狮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