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市侨青联走访侨青企业兴达鸿业及参观小榄菊花会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2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12月4日下午,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以下简称“市侨青联”)举行首次理事活动,分别走访侨青企业和参观小榄菊花会。市侨青联会长黄赞雄、常务副会长胡泽洪、曹金祥、黄建成,副会长刘广雄、凯莉、刘泽星、魏长威、李展鹏、黄伟正、陈乾、魏凯荣、郑敬尉、余国峰、陈克美、余耀俊、郑泳能、吴建雅,名誉副会长雷结颜、何丽莲、马小凤、马陈勇、苏厚华,顾问黄耀佳及部分常务理事、理事等一行46人前往阜沙镇走访了侨青企业——广东兴达鸿业电子有限公司。本次活动是市侨青联成立以来的首次理事活动,意义深远,反响热烈,参与度高。

  在市侨青联常务副会长、广东兴达鸿业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泽洪先生的引领以及细心讲解下,大家对兴达鸿业有了充分的了解,这是一家充满朝气、活力向上的企业,其企业文化核心——“好心情就会有好事情”获得大家的一致赞赏。胡会长以小故事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本人对生活积极乐观的态度,传递给每个人以正能量的鼓舞。

  随后,胡泽洪会长邀请侨青联一行前往小榄镇参观小榄菊花会。小榄菊花会是中国菊文化最淋漓尽致的表现。在菊海中同行,侨青联一行和乐融融,人情的温暖似乎驱走了天寒,大家不仅领略到了在夕阳和灯光映衬下的菊花的端庄秀丽,也更深切地体会到菊花傲骨迎寒的坚韧品格。

  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市侨青联荣誉会长余志勇,市侨联副主席、市侨青联顾问杨彪,挪威广东同乡会会长、挪威华人音乐歌舞团团长关志辉,美国加州珠海联谊会主席吴结兴,澳洲维省中华总商会卢立坚,湖北宜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自友率干部一行4人,佛山市禅城区侨联主席陈兰率佛山市侨联干部一行19人等与侨青理事们一起参观了小榄菊花展。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在当晚的交流晚宴上,各位领导嘉宾与侨青会长理事们一起交流畅谈,气氛欢乐融融,大家对侨青联的进一步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表示将会为侨青联这个大家庭发挥自己的作用,祝侨青联步步高升,走向更强!

  本次活动在轮值会长胡泽洪常务副会长和魏长威副会长的大力支持和组织安排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促进了中山市侨青联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友谊,体现了市侨青联的团结和活力向上的精神风貌。

 

拼图.jpg

参观兴达鸿业公司展厅及工厂车间。

 

DSC_0056_副本.jpg

市侨青联一行走访兴达鸿业公司后合影留念。

 

CIMG1725 (2)_副本.jpg

参观小榄菊花会并合影留念。

 

CIMG1834_副本.jpg

在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志勇和市侨联副主席杨彪的见证下,市侨青联会长黄赞雄,常务副会长胡泽洪、曹金祥、黄建成向市侨青会顾问、哥斯达黎加高雅实业董事长黄耀佳先生颁发顾问聘匾。

上一条记录: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并举下一条记录:市侨青联组团参加香港中山青年协会第三届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