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市侨联热情接待香港葵青精英人士中山考察团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3日 作者: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6月29日,由香港葵青工商业联会主席杨凯山博士率领的葵青工商业联会理事会成员、“民建联”葵青支部青年精英、新界社团联会葵青地区委员会精英人士组成的葵青地区领袖中山考察团一行到访中山,受到市侨联等的热情接待。在市政协和市侨联举行的招待晚宴上,余志勇主席代表市侨联和中山侨界群众对到访的贵宾们表示热烈欢迎。

市侨联主席余志勇致辞

香港葵青工商业联会主席杨凯山博士致辞

  余志勇在欢迎辞中说,考察团此行让更多香港年轻人了解了祖国内地发展,增强了爱国情怀,促进了两地交流,对促进社会和谐,加深香港、中山两地侨界友谊有着深远的意义。他在介绍中山侨情和市侨联、市侨青委概况后表示,各位贵宾来中山考察了解经济社发展状况,投资置业、施展才华,中山市侨联和侨青委将竭尽全力提供服务。他还期望各位老朋友与市侨联密切交往、加深友谊,各位新朋友与中山侨界加强联系、增进感情。


市侨联主席余志勇和考察团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记录:市侨青委主办的少年儿童“小小理财师”特训下一条记录:澳门中山青年协会、中山市侨青委组团赴桂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