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中山侨青委员载歌载舞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 作者: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2012年前夕,市侨青委在云会所举办了“中山市侨青委迎新年联欢晚会”。当晚,市侨青委组织名誉会长、常委们欢聚一堂,以载歌载舞的形式迎接新年的到来。市政协副主席李武彪应邀出席活动,市侨联主席、市侨青委荣誉会长李嘉颖及名誉副会长黄晓关、雷结颜、周雪清、郭大伟、刘泽星、陈忠胜、潘伟清,市侨联副主席、市侨青委会长余志勇及副会长曹金祥、方锡源、凯莉、黄赞雄、梁冠宇等与市侨青委常委们携手联欢,互致祝福。

  李武彪副主席现场感受侨青委员们自创自演文娱节目的欢快气氛后,在致词中赞扬中山侨青委充满活力气息、富有创新精神,体现了年轻一代侨眷属健康向上、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范。李嘉颖主席对市侨青委一年来在延伸、拓宽市侨联工作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会长余志勇与出席活动的荣誉会长、副会长、顾问、委员等一起参加互动游戏。

  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和谐地促进了侨青委成员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彼此的情谊,为侨青委在新一年的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记录:市侨青委与澳门中山青协等举办系列活动下一条记录:欢声笑语庆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