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中山市侨青委组织会长与美国中山总商会交流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 作者: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4月8日晚,中山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的会长和名誉会长们,与美国中山总商会的访问团共聚一堂,在东方海悦酒店举行友好交流联谊活动。市侨联主席、侨青委荣誉会长李嘉颖,市侨联副主席、侨青委会长余志勇,以及名誉副会长等,美国中山总商会的马金权会长、杜兴伦副会长与理事们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侨青委与美国中山总商会建立了合作关系,双方于1月15日签订了友好协议。此次活动是两会第一次开展全面的交流互动。联谊宴会上,双方的侨青企业家们热烈交谈,就文化交流、经济发展、招商引智和友好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余志勇会长向美国中山总商会介绍了市侨青委的近况,期望与美国中山总商会建立更紧密的关系,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和侨青事业的发展。余会长还向侨青委的名誉副会长们通报了侨青委今年的重点工作以及准备开展的各项活动。此次活动气氛活跃,有效促进了侨青委会长们的感情联系,加深了中山与美国两地企业家的情谊,有利于团结力量,共同促进两地企业发展。

  此次活动也是中山市侨青委第二届委员会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名誉会长活动日,共有20多名名誉副会长参加。下阶段,侨青委还将继续举办各种活动,积极发动侨界青年的力量,为“推动中山品牌走出去,吸引资金人才走进来”贡献力量。

侨青委的会长们与美国企业家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记录:中山侨青与澳门青年共同纪念辛亥百年下一条记录:省侨青委举办“红星闪闪耀侨青”红歌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