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韩泽生寄语市侨青委:侨青工作将大有可为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8日 作者: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3月2日上午,市侨青委荣誉会长、市侨联主席李嘉颖,市侨青委会长、市侨联副主席余志勇率市侨青委第二届会长成员一行9人,到市政府拜访市侨青委荣誉会长、韩泽生副市长。在听取余志勇会长对侨青委换届工作的汇报和今年工作设想后,韩副市长表示赞同,对侨青委寄予殷切期望并提出了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关心我市归侨侨眷的生存发展状况,与相关部门沟通做好支持困难归侨眷属方面的工作,为“幸福中山”建设多作贡献;二是要发挥侨青委的外联优势,配合政府做好引资引智工作;三是要发挥侨青委的组织优势,广泛团结和维系海内外侨界青年,为中华民族的振兴而努力。韩副市长强调,做好侨青工作,发展侨联事业,就是支持政府的工作;只要发挥自身优势,侨青委工作将大有可为。参访的会长们纷纷表示感谢韩副市长的指导和勉励,今后必将履行职责,尽心尽力为我市侨青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余志勇会长向韩泽生副市长颁发了市侨青委荣誉会长聘匾。

  副会长曹金祥、王世民、刘广雄、凯莉、黄志忠、黄赞雄、梁冠宇等参加了拜访活动。

韩泽生副市长接受“市侨青委荣誉会长”聘匾,并与市侨青委会长成员一行合影留念。

上一条记录: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下一条记录:市侨青委拜访荣誉会长古润金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