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知网用网 这场培训班管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干部队伍的网络安全工作的业务能力,4月21日,市侨联举办2022年度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班,特邀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尔进行授课,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23个镇街的侨联干部代表等参加培训。


640 (2).jpg


本次培训课程以《新形势下网络安全和网络意识形态风险应对》为主题,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网络意识形态风险,并向全体参会人员作安全用网要点提醒,进一步深化了全市侨联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提高了风险意识。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干货多多、收获满满,拓宽了对网络安全与网络意识形态的认识,对今后工作中预判和防控网络安全与网络意识形态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记录:2022年市侨联第一堂主题党课,共悟“两下一条记录:以学促干,市侨联再学习再落实《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