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青企业 >> 正文  


中山市宇宏混凝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山市宇宏混凝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公司地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环茂路,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注册资本3000万元,於2005年投产。

  公司现有高效率的韶宇HZS120型混凝土生产线三条,年产混凝土80万方,年生产能力达150万方,可有效保证任何情况下向客户提供优质商品混凝土,依据GB/T14902《预拌混凝土》标准生产及检测,严格按照ISO2000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品质管理,实行了从经营、调度、试验、材料设备及人力支源全面计算机仪器管理,信息化、科学化,生产经营处于严格受控状态,确保混凝土数据准确、质量过硬。我司的质量目标是:产品出厂合格率=100%,产品出厂检验优良率≥95%,户满意度≥95%,我们的质量方针是:质量第一、服务至上;持续改进、顾客满意。凭借多年的专业生产经验以及专业的技术,我司为中山市城建输送混凝土已完工大行项目无数,已满足覆盖周边几十公里的地区建筑工程混凝土需求。

  我司优化企业管理结构,生产流水线管理严密,部门之间相互稽核联系,公司现有员工150多名,其中:工程师3人,专业技术人员8人,专业司机50人等,公司拥有严密的组织机构和完善的管理体系其组织.

  公司的价值观是为社会创造财富,使员工实现价值,本着人才发展战略,公司将竭力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不断完善的福利,平等的晋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企业本着:诚信、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在本行业已建立起良好的信誉,我司在2011年度荣获中山市交警支队“安全行车先进单位”,荣获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交通安全责任服务站“创建工作先进单位”,荣获2012年中山市企业品牌促进会“重质量品牌先进单位”公司将秉承“周到及时、优质高效、合作双赢、贯穿始终”的服务宗旨,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在创新中求卓越,坚持履行承诺,持续为顾客创造价值。

  我司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将质量提到首要前提,通过多年来的生产和运用,掌握了一定的专业技术和经验,实验部门据客户的要求调整、开发出各种标号的符合国家标准的混凝土,近年来我司销售混凝土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需求调整,加快拓展混凝土销售业务,生产量有所增长、上下游市场有所延伸,在市场竟争加强的情况,我司依然占有区域优势。


上一条记录:中山市翔峰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下一条记录:中山远场商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