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点播 >> 正文  


这个视频要看!“医心惠侨”关键时候教你防疫锦囊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身边出现新冠病毒感染者的情况越来越多了,

个人防疫最重要的是哪几方面呢?”

“除了戴口罩、勤洗手等措施,

我们中医药方面有没有能够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好建议?”

……


12月14日下午,在市侨联会议室内,市中医院门诊部主任、呼吸内科主任中医师凌小浩面对镜头侃侃而谈,耐心解说。


病毒无情,医心有爱。为帮助广大海内外侨胞乡亲、侨界群众树牢“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科学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市侨联和市中医院联合为侨界录制“防疫小锦囊宣传视频”。凌小浩医生通过个人日常防疫、中医预防药方、中医药膳建议、提高个人免疫力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为侨界“云端送爱”。


据了解,拍摄“防疫小锦囊宣传视频”,是今年11月25日中山市侨联与市中医院启动共建“侨爱中山•医心惠侨”行动以来,继“侨爱医疗服务队”为困难侨界群众送医上门、推出侨界群众中医药防疫包后,又一爱侨暖侨的务实举措。


上一条记录:【侨言侨语】回国创业工作的华侨华人能否买下一条记录:在离乡愁最近的地方建“家”,获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