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团社团简介 >> 正文  


三藩市中山文艺诗书画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14.jpg

  成立于1996年4月21日,以以文会友切磋知识,联络情谊,传达乡音,关心祖国,广泛团结华侨为宗旨。

  为了更好地团结旅居海外中山学子,弘扬中华文化。经过一段很长时间的酝酿研究,克服了重重困难,在叶苍老师、刘金鳌老师、蔡庆权老师、李叔业、徐顺利、杨官侣、林显澄、莫自尹、梁立勤等一班对文艺有兴趣的热心人士倡议下,终于在1996年4月21日正式成立“中山诗书画音乐文艺社”。初为十多位成员,经过几年的努力发展,目前已有几十位社员,以中山人为主。每年以春、夏、秋、冬四个季度各雅集一次。该会成立后得到中中同学会和三藩市《金山时报》、《侨报》、《文化人》等多间报社的支持,为其刊登了成立照片和诗书画等。该会开展活动十分活跃。

上一条记录:三藩市中山石岐敦善堂下一条记录:三藩市中山喜善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