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团社团简介 >> 正文  


哥斯达黎加中山同乡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1994年由周达初、陈国平、陈桂明、容冠修等发起筹组的旅哥中山同乡会,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于是年6月1日正式成立。

  一百多年前,中山人从泮打连省海岸开始踏入哥斯达黎加的土地,从此繁衍后代,生生不息,现今已分布哥国各地,经营各业,各有所成。

  旅居异域,不忘故土。为能使中山乡亲有更多的机会聚会,互解乡思,增进乡谊,并加强与世界各地的中山乡亲联络,互通音讯,组织中山同乡会的倡议,很快地就得到了中山乡亲的踊跃支持。

  该会成立后,已在多方面开展了活动,如组织文体活动,组织乡亲回中山参加'94菊花展及第三届世界中山中学恳亲会、组织支持广东华侨联合会参加94哥国嘉年华活动等,该会定期出版会刊,以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络。

上一条记录:哥斯达黎加广东同乡会下一条记录:哥斯达黎加中山同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