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界人物 >> 正文  


炙热的家国情,李君豪获得2020年度杰出人物(个人)奖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来源:今日华人CLUB、华声频道

树立杰出典范,弘扬抗疫精神。近日,由今日华人出版社与杰出人物杂志社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杰出人物颁奖典礼”在华声频道以云直播的方式举行,隆重表彰2020年度为抗疫斗争作出突出贡献的港澳台同胞、海内外华侨华人、企业及社团机构。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中山市侨联副主席李君豪获得2020年度杰出人物(个人)奖。组委会给予李君豪的颁奖词是:疫情肆虐,山河失色,人心惶惶;你抢在封关前,为爱逆行;以生命赴使命,舍小我顾大局;这,不是其他,是你胸膛中那团炙热的家国情。

李君豪表示:

首先感谢主办单位给我的认可。这次疫情虽然带来很多负面的影响,但是同样也让我们看到许多正能量的方面:医护人员用生命维护人民的安全,也有很多热心人士无偿的帮助,支持和贡献。当时在“一罩难求”的疫情爆发初期,我也不顾自己安全和危险,第一时间把口罩亲自送到中山卫健局,为一线医护人员作出一小小的贡献。

其实,我知道在疫情中,我做的一切,比起其他获奖者来说,我做的工作还是微不足道的。我觉得每一位都是值得我们钦佩的!这个疫情, 可能会变成一个常态,所以在此我也呼吁大家为疫情继续努力,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大家一起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上一条记录:中宣部授予百岁归侨、麻风病防治专家李桓英下一条记录:中山市侨联名誉主席蔡冠深荣膺大紫荆勋章